【翔源翔】可能是喜欢

 

 

接到他的电话张真源感到有些意外。

 

不论是微信还是qq,无一避免的都是那寥寥几句牢骚,睡前连一句晚安都奢侈。

 

我们究竟是什么关系,朋友还是同事,冤家还是敌人。

 

“我前两天练舞扭到脚了。”

 

“好好休息。”

 

“昨天在街上看到有卖糖葫芦的,我想起你家楼下常卖糖葫芦的奶奶。”

 

“要是想吃我快递十箱给你得了。”

 

“邮费很贵。”

 

“你给我涨工资就行。”

 

“嗯...你最近还好吗?”

 

“严浩翔,”张真源无声地叹了口气,“如果你现在过得不开心,我会后悔当初选择支持你的。”

 

“没什么事的话,就挂了吧。”

 

话虽如此,他却迟迟没有切断。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必须现在就要告诉你,”

 

“我很想你,非常的想念你。”

 

“可能是喜欢。”

 

“挂了。”

 

 

 

这样啊,

 

我心酸地掐住自己将要抓紧你的双手告诫不必打扰。

 

可能是喜欢。

 

 

 

FIN.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颗粒冰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