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轩源】公交车事件

*小脑洞



01


提问:对张真源的印象?


宋亚轩:原本以为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后来发现他太man了!(激动到拍大腿)


丁程鑫(憋笑):就因为他追你追了一条街?


贺峻霖(意味深长):就那个公交车事件啊,哈哈哈哈哈哈。


敖子逸:我的花生助手变心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张真源:.....。



02


“行,那你先搭车,我下一班跟上。”


“ok,一会见。”


宋亚轩顺手接过张真源手中的冰奶茶,对着那边点点头,而对方也放心的远去。


站在车站等车的宋亚轩硬是如何也等不到他心目中的那辆公交,差点都想拦下的士悠扬而去。


他烦躁的解开缠绕了一圈圈凌乱的耳机线,挂在了耳边竟不知该播什么歌曲,或许带上耳机不听歌的人看上去很傻,但没人知道不是。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当他心心念念的那辆公交车停留在他面前时,他快要流下感动的泪水。


这年头等个车太不容易了。


他心生感慨。


而恰好买完东西的张真源回来后看着宋亚轩的背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喂,他是不是搭错车了?


“宋亚轩你是傻的吗!?”


张真源大吼,然而那时的宋亚轩已经开始播放了摇滚音乐整个人变得十分摇滚导致他听不见张真源在背后挽留他的声音。


如果可以,张真源是绝对不想拎着一袋零食当尔康的。


宋亚轩不会是智障吧?



03


身旁开始有了躁动这才令宋亚轩回过神来。


路人A:快看,窗外有个男生!


路人B:有什么好稀奇的?


路人A:不是,你快看呀,他一直在叫着一个人的名字,追我们这班车呢!


路人B:宋,亚,轩?


突然出现的粉丝C:是张真源!快看!


激动到说不出话的粉丝D:天哪!今天一天遇到两个小锅盖!幸福!


宋亚轩这才回头看了看,诶,张真源耶?


是张真源诶嘿嘿嘿。


这不是标准偶像剧的告白情节吗!?我的天啊他是要跟我表白吗?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骑着共享单车(?)来娶我。


红灯了,这个时候不应该帅气的拍打着车门威胁司机开门吗?他怎么飞过去了,不是来接我的吗!?


张真源你个智障!



04


宛如电视剧的主角一定会在下一个车站逆着光登上舞台剧的现场,从鬓角划下的细汗因黄昏的光芒照耀显得靓丽。


这时他会看似嫌弃的拉下另一位主角的手带下车并骂道你是傻子吗诸如此类的话,这便是两位主人公恋爱开场的正常戏码。


所以当宋亚轩看到张真源从车站逆着光走上来的身影,多年来对这样情节毫无触动的宋亚轩也没能逃过,并且总算是理解了为什么一定要打光这种俗气到爆的特效。


因为帅啊。


张、真、源、


太、他、妈、帅、了。


此时此刻的宋亚轩脑袋里反复循环着自己曾经吐槽过无数遍的俗套话,心甘情愿的心动并沉沦了。


“宋亚轩你是猪吗?”


他拉着自己下车的时候这个世界仿佛静止了。


原来偶像剧也并非完全说假的,他让我心动的那一刻这世界真的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了,身旁的人全部都消失不见。


“其实你打电话不就好了,这么麻烦你不会只是想耍帅吧?”


“谁想耍这么累的帅啊,你也不看看你在用的是谁的手机。”


宋亚轩低下头掏出裤兜里的手机,他说的很有道理。


宋亚轩发誓他再也不会吐槽“主角为什么不动动脑子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的事非要追车这么傻的行为”了,因为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必须要有的种种原因。


没有这样的戏份哪里来的恋爱?



05


“我们要骑单车回去吗?”


宋亚轩看着他为了追赶自己而红透的脸颊顿时心跳不已,从书包里掏出纸巾递给对方。


张真源接过纸巾把它摊开整张纸盖在脸上,“蒙面侠。”


宋亚轩:???


“行,我们租一辆摩拜吧。”


“一辆?你,你载我啊?”


他红着脸问道。


“我只是想让你坐在前面的那个筐上。”


张真源及其认真的掀开他的“面具”指了指不远处的摩拜向宋亚轩投去渴望的眼神。


提问,张真源不会是脑残吧?


“不过,我身后座可以永远是你。”


突如其来的严肃,张真源您慢些撩。


行,心动。



06


提问:对宋亚轩的印象?


张真源(扶额):蠢猪。


丁程鑫(憋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能把两辆完全不一样的车看错也是没sei了!


贺峻霖:听说就因为这件事粉丝们都站源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敖子逸:咸鱼翻不了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这段掐掉。(微笑着面对生活)


主持人:不会掐掉的哦。




—完—



评论 ( 14 )
热度 ( 1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颗粒冰轨 | Powered by LOFTER